椿姬

仍然自由自我 永远高唱我歌
走遍千里

文辞z:

拜托你们帮帮忙……把消息传出去,把微博一并顶上去。

深海先生,我明明几天前刚看完她写的一篇文。然后我就在圈里刷出来这种事情。
请问两年了,可以把公道还给我们吗?
真的哭得难受,我斗胆问一下为什么这个女的还没有死?不想多说什么了。
曾经有唐七抄袭大风刮过,三生三世火了,可桃花债呢?谁都喜欢去看更火一点的,电视剧拍得真好啊,小说卖得也好,连漫画都出了。
曾经我们势力小,骂不过他们,骂不过那些歧视同性恋的,被一句“同性恋那么恶心”骂回来。
然后我发现深海也被抄袭了。被污蔑到入狱,两年。两年里她割腕两次,我看她微博的曾经,她还经常去玩,还很乐观。对我们也很好。
我不清楚深海经历了什么,但我知道这两年她过得无比绝望。
割腕那么疼,她都下得去手。
我说迟到的天理能把人安然无恙的还回来吗?能让她恢复到从前吗?显然可能性很小,因为伤害已经造成了,无法挽回。

我朋友说,现在只能希望这个公道能在人还在的时候回来。

求求你们了……我的能力真的很小,我带不动那么多人,但我真的想为了喜欢的作者去努力一下。

评论

热度(713)